昴攻群一点都不攻的第二次接龙大赛

在这个金春一月,我们刚刚经历了一个年度的更替!

跨年带给我们的是不可描述的喜悦!许多人在做着有意义的事情!在期盼中等待新年的来临。

当然。

这个奇奇怪怪的群也在做着并没有什么卵用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传(gao)故(shi)事(qing)。

是的,说了这么多废话只是想表示这次是我总结而已。实在是推卸了太多次责任不得已而为之。明明就是想搞事。

总之先♂上表情包。

首先登场的是我们帅气的十二。

“喂喂喂,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不知为何还保持着游刃有余的表象,其实大脑已经完全放空了,昴自认见多识广,但眼前的情景完全超乎了想象。
谁能告诉我这两个穿着美少女战士服的家伙是什么回事啊!尤里乌斯你能不能不要再举着那个蠢得要死的变身器了啊莱茵哈鲁特你腹肌都露出来了啊啊啊啊!
“吾友,请和我们一起战斗吧!”听着红发友人熟悉的声音,菜月昴狠狠的给自己的大腿来了一下,在绝望的感受到切实的疼痛之后,木着脸接过变身器。
——然后拼尽全力的掷向窗外。

作为第一棒我自觉是非常称职的。既给出了一个充满奇遇与挑战的开头又赋予了下一棒无限的可能。简直就是

而千醉千爸爸的给出的一棒也证实了我的猜想。

“就算是任性,也不能这样糟践神器啊,昴。”

尤里乌斯以严厉的口气说着,旁边站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住了变身器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并一边返回屋内一边整理好了头发和服饰的莱茵哈鲁特,两人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虽然很抱歉,但现在可是格鲁尼卡危急存亡之际,无论如何,就算是拜托,请成为魔法少女吧!”

“是吗,原来这就是你们这样严肃的原因吗……好,我差不多也懂了。”

面对低着头喃喃着的昴,莱茵哈鲁特露出了宽慰的笑容,“昴,你能理解的话……”

“恶灵啊!快从我的友人身上退散吧!尤里乌斯那家伙也顺便退一下!”

有没有!!!不愧是千醉千爸爸瞬间就变成严肃正经的拯救世界少年漫!

好了千醉千爸爸用她的超大惊讶字体与我们讲述这么正经(不是)的原因。接下来也是超正经的一棒。

“你们两个——!”昴愤怒地瞪着眼前的两个男人,“怎么可能有连莱茵哈鲁特都对付不了的妖怪!?说什么成为魔法少女才能看见,说什么我被选中,太滑稽了!”
如果昴能够选择,他早就已经溜之大吉。他也确实那么尝试过,但以他的能力要避开尤里乌斯和莱茵哈鲁特两人的围捕太过勉强。结局就是此刻被五花大绑地捆在床上,一副被逼良为娼的模样。

现在依然是完全没有什么不对的,简直是顺利的一塌糊涂!虽然逻辑已经对不上了但这不是问题。重要的是——

这样发展下去是要3p的节奏啊!grasi大大真是下得一手好棋!

就在我因顺利的发展而担心不已的时候。终于出现了第一个搞事的人!

“听说我们被当成妖怪了,叫你别干预啦。”十二瞪着怠惰,“感情线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可是怠惰酱想他们幸福嘛!”被瞪的女孩一脸委屈。“纠结也不是坏事啊,苦尽甘来,虐都是为he准备的嘛。”grasi轻声安慰,niko也微笑着附和。“大新闻!莱尤认为昴是魔法少女能对付我们,把想溜掉的昴绑起来推床上啦!”一直注视水晶球的沐羽大声宣布,睡熟的煮雨被吵得“唔”地翻了个身。“真的?那我们再推他们一把吧!”kyo坏笑。“等——”醉千想阻止却来不及,一道光已经没入莱尤昴画面的水晶球,大家只能再度向水晶球聚拢看向里面的画面——
幽暗的房间内,被五花大绑在床上的昴忽然感觉房间里的气氛奇异地暖昧起来。

没错!羽桑!我们亲切善良又正直的羽桑!所有还原党的福音!却在新年伊始不知被什么邪物附身了疯狂搞事!难道是莱茵和尤里身上驱下来的恶灵附身到了羽桑身上吗!?

而她给我们的解释是这样的。


这就是你把所有人都拉下水的理由吗!?

不得不说如果没有我的出现这真是干得漂亮,然而情况已经变得相当微妙了。

在我满以为遇到怠惰殿下之后多少会掰回来一点,万万没想到迎来了当头一棒

“没想到有生之年也能享受一次龟甲缚,此生无憾了。”昴双眼放空,自暴自弃地安慰自己,“来吧不就是一次毛猴烧酒的羞耻大变身吗!要不要喊燃烧小宇宙?!”

“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摆出这幅迎接死亡的态度,”尤里乌斯挑了挑眉,“我和莱茵没有把你衣服扒掉已经是大仁大义。”

“没错啊昴,那些妖怪好像很喜欢看我们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请忍耐片刻。”

一旁的莱茵哈鲁特笑着点点头。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不要摆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好吗!——”水晶球里传出昴哀嚎的声音,大家一时都陷入了沉默。

“喜欢奇奇怪怪事情的明明是g大好么。”怠惰捂住脸,忍不住吐槽。

大家很有默契地转过头,颤抖着肩膀点头。

Nini快速地瞥了g大一眼,随即说道,“好了好了,看看他们又在做什么。”

大家的注意力又被水晶球中的三个人吸引了过去。

……确实是掰回来了没有错啊。但好像哪里有点奇怪???

怠惰殿下这么不乖是要被niko麻麻敲脑袋的唷?

明明是ng。(不你)

将自己的小情人蠢Q从沐羽羽的魔爪之下救下来之后,上台的是第六位选手

小情人蠢Q

众人再次把目光聚集到水晶球里,才发现刚才日向居然趁人不备抱走了莱茵。看着日向绝尘而去的背影,大家呆滞几秒后,不约而同一拥而上扑住了正撸起袖子用蠢蠢欲动目光看向尤里的醉千。
而水晶球中,面对这样被迫羞耻play的昴,一番嘲讽过后尤里似乎注意到了什么,若有所思地仔细打量起他的模样。昴预感到危险的气息猛地一惊,满头冷汗的紧盯着尤里。
“干嘛突然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刚刚绝对在想什么很失礼的事情吧!”
虽然更失礼的事情都已经做过了。
尤里边凑近过去研究着他身上红绳捆绑的走向边意有所指道,
“感觉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啊。”
“给我关上!”
一秒都没有思考便脱口而出的拒绝引得尤里更有兴趣起来,他以无可挑剔到让昴觉得火大程度的微笑继续说道,“你想不想......”

这位选手人如其号6得一逼,不仅以神来之笔送走了莱茵打破了3p的妄想,还留给了昴尤两人旖旎的空气。(这其中当然包括了怠惰殿下的功劳。)

有谁还记得莱茵今天生日吗???

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就是开车的趋势!尤里终于可以坐上去动了吗!

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事。

溯桑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这个世间真理

“不想,谢谢。”再次秒答的昴一脸警惕地看着尤里乌斯。

“这么急着拒绝,可是会错过很多好事的呢。”

“只要不错过艾米莉亚碳就可以了,你的话,错过了也无所谓啊。”

“这可真是让人难过的发言呢。那我就按你所想的继续下去了。”与发言不同,尤里乌斯一脸的促狭。

“住手啊!我的身心可都是艾米莉亚碳的,所以给我快住手啊!诶?”以为对方要进一步做下去的昴吃惊的看着正在解开红绳的尤里乌斯。

抬头看到昴一脸吃惊的表情,尤里乌斯不由调笑道:“昴,你是在期望着什么么?”

“才,才没有好不好,明明是你这个家伙说的太暧昧了让人误会了啊!”

“不过我多少有些期待呢。”扔在有条不絮地解着红绳的尤里乌斯语气中是让人难以察觉的失望。

啧啧啧,昴君你是多不行才让尤里这么欲求不满啊,小心尤里劈腿千醉千爸爸喔?

于是溯爸急忙为昴正名了,并且又一次生生夺走了千醉千爸爸操尤里的希望。

不愧是溯爸!和grasi大大完全不一样,无比的正直善良!简直是这个神tm群里的一股清流!

话说回来,这是溯桑的第一个版本。而最后给所有人擦屁股的七月桑接的是第二个版本,在这里发出来

“不想,谢谢。”再次秒答的昴一脸警惕地看着尤里乌斯。

“这么急着拒绝,可是会错过很多好事的呢。”

“只要不错过艾米莉亚碳就可以了,你的话,错过了也无所谓啊。”

“这可真是让人难过的发言呢。那我就按你所想的继续下去了。”与发言不同,尤里乌斯一脸的促狭。

“住手啊!我的身心可都是艾米莉亚碳的,所以给我快住手啊!诶?”以为对方要进一步做下去的昴吃惊的看着正在解开红绳的尤里乌斯。

抬头看到昴一脸吃惊的表情,尤里乌斯不由调笑道:“昴,你是在期望着什么么?”

“才,才没有好不好,明明是你这个家伙说的太暧昧了让人误会了啊!”

“不过我多少有些期待呢。”扔在有条不絮地解着红绳的尤里乌斯语气中是让人难以察觉的失望。

双手一得到自由,昴就趁尤里乌斯不备将其顺势压倒在床上,低头附在其耳边调侃道:“看来这次是你放过机会了呢,我可不会再错过机会了。”

看到这个版本我就懵逼了,我没有想到溯爸不只正直善良,还知错能改???

牛逼!

这下总算是能开车了吧?我仿佛看到了千醉千爸爸的最高理想就快要实现

是啊!有什么比粮更重要!?

本场最佳七月桑出现了,她这样缓缓的说道

“好啊,如果只是肉体的话。”
  尤里乌斯抬手解开昴的衣领,
  “……你这家伙在说些什么?”
  手指和皮肤的接触传来异样的感觉,尽管动作还有条不紊,尤里乌斯平静如冰块一般的精神波动却给昴敲响了警钟。
  “喂,你的精神屏障呢?”
  那双手已经解开了昴所有的扣子,正向下移去。昴打了个冷战,一把拽住尤里乌斯的手腕
  “我说……你还好吧?”
  “嗯,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
  两人近乎赤裸着,而精神波动却犹如燃烧后的灰烬一般冰冷。
  没有结合热的产生,一丝一毫。
  昴迟疑着递出了精神触梢。
  “呜!??呕——咳咳……你……”
  精神领域里五彩的光不见踪影,昴的精神触梢没有触及到理应的坚硬,却陷入了像是污泥一样的区域,被抓住强迫缠绕,想要呕吐的感觉从身体末端插入他的大脑中。
  “刚才说过了,我可是多少有点期待的。”失望神色在尤里乌斯脸上已经不加掩饰,却露出温柔的微笑,“既然你没有期望着什么,那么把精神触梢送过来的昴……”
  “——真是【 】呢。”
  昴的世界陷入血色的黑暗。

Excuse me????What the fuck this game???


可以,这很七月。

发生了什么才会出现这样的结局,一股大片感扑面而来。我简直要怀疑起自己的智商。居然愚昧无知的认为这次接龙已经无屎可搅。我错了!大错特错!都说高手在民间。古人诚不欺我。

事已至此,多说无益。让我们用kyo桑的一句话结束这次总结

还剩最后十分钟,祝各位元旦快乐。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D

弃号